驴友君

杂食党
慎关
啥都吃,啥都产。
但产/吃粮时绝不会冒出拆逆的念头。
【授权】:只要不涉及任何金钱交易(包括无盈利)都可以

【临波】谁叫拿恩最喜欢这个城镇了呢(杀手临×波江)


"没想到那个拿恩居然已经死了。"远远望着空荡荡的处刑台,青年好像受到打击一样,夸张地叹了一口气,随后露出狡诈的笑容。"他可是和我约定好的,当我再次回到这里就要和我喝上一杯,然后在啤酒里下毒。"
"杀手在一个地方逗留太久就会遭来杀身之祸。"一个中年男性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"一个身为杀手的男人把心停留在一个女人身上太久也是同理。"中年男子以意味深长的目光瞄了一眼眼前的青年。
青年把手插到黑色大衣的袋子中,耸耸肩。

"谁叫拿恩最喜欢这个城镇了呢,始终没有离开也是没办法的事。"青年苦笑道,随后把帽子压的更低。

四周宁静至极,甚至可以听到自己呼吸的声音。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倾撒在房间里,勾勒出了年轻女性丰满的身姿。她并没有睡着,只是睁开眼睛在思考着什么。柔顺的头发像是瀑流一样在床上散开。
温热的粘稠的猩红的液体安安静静地在雪白的床单上蔓延开来。

杀意是人类的恶意到达极限时的产物。并非说他喜欢着谋杀这份工作,但是青年却欣赏着各种各样的,来自雇主的杀意。青年常年流串于各个城镇之间。平日里你难以找到他,但是当你需要他的时候,你积就可以轻易联系上他。
他会在他人起杀意时碰巧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,难免让人感到诧异与警戒——这个家伙到底了解我到何种地步。

临也在雇主面前把信封拆开,从里面倒出了两张照片。分别是一个长得肥胖的,有着像是牛一样大的鼻子的男性的照片,与一个有点模糊的、年轻美貌的女性的照片。
"天哪,简直是鲜花插在牛粪上……你想要解决的只是你大哥吧,那个女人也要杀掉吗?"临也啧了一下,脸上保持着淡淡的微笑。
想到自己与照片上的男人——他的哥哥五官相似,男子不耐烦地说:"闭嘴。总之那个两个人就是你今晚需要解决的对象。事成之后我会把剩下的那一部分钱给你的。"然后他把厚厚的信封递给临也。临也检查了一下就收到衣服里面的暗袋里。
尼布罗和塞卡家族是在这个城镇里势力最大而又水火不容的黑手党。
尼布罗家族在今日与塞卡家族联婚。其中新郎正是塞卡家族的长子,而新娘就是来自尼布罗家族的养女。
——想要与尼布罗家族联婚就是自取灭亡。愚蠢的大哥也是时候退场了。
男人恨恨地想着。
在临也戴上帽子,准备起身时,对面的男人又补充道:"如果你被抓住了,我会在你说出我的名字之前崩掉你。"
"放心吧,至少我的口风还是很紧的。顺便我对我的技术还是有信心的啦。"
于是挥手告别。

然后,今晚就发生了一件临也意料之外的事情。

像是变魔术一样,不出几秒,临也轻易扭开了上锁的门把。门拉开一条小缝时,临也警觉地眯起眼睛。
临也嗅到了一丝常人所不易察觉的铁锈味。
脑海里浮现出多种可能性。
新婚之夜闻到血腥味让人浮想联翩,但是空气中没有体液的腥味。
随后,临也还是进入了房间。

房间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,波江躺在床上,凝视着地毯上的月光,在盘算着什么。
毫无预兆地,眼前忽然一片漆黑。
然后下一秒她才意识到,一个男人站在了她的面前。
?!
波江慌忙撑起身子,睡衣的吊带垂到一边。
上方传来爽朗的声音:"很多人都觉得女人只是联婚的工具。但是波江小姐出于自己的意志而把指定对象杀掉,我觉得这是一件十分了不起的事情。"
原本想做的全部辩解,在吐出口前就被眼前这个男人击溃。
江瞪着青年,脑海里一瞬间被疑惑占据。他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?他又是什么时候进入这个房间的?还有——
"……你是谁?"波江压抑着自己的情绪,语调变得有点扭曲。
"该怎么说好呢……"临也托着下巴,好像在认真思考着。随后他露出了让波江感到寒意的笑容,一手撑在枕头旁。
波江看着青年就这么靠过来,往后缩了一下。在手摸到被血濡湿的床单后她停了下来。青年把嘴贴近她耳边,波江觉得自己的耳朵有点痒。
"我是负责干掉你们的杀手啦。"
在青年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,波江有种下一秒喉咙就要被割断的错觉。但是与之相反的,青年一下子和波江拉开了距离。
"原本是这样没错,但是我改变主意了。"临也雀跃地说道。从见到波江那一刻起,他就诞生了一种让自己无法忽视的兴奋。"波江小姐继续待在这里也只是死路一条吧?但是我可以帮助波江小姐回到自己的故乡哦。"
一个前一刻还在说他是个要杀死自己的人,后一秒却说可以帮助自己回到故乡——波江感觉自己遭到了戏弄一般。
"……你怎么知道我的故乡的?还有我为什么要相信一个杀手的话。"
"关于这点嘛……详细调查我所有的目标是我的必备工作之一。"临也边说边转过身子,背对着波江。
波江从枕头下摸出了什么,端在手上。
然后又继续说着"其实波江小姐还有一条路可走。如果在这个房间里杀掉身为杀手的我,把所有罪推到我身上,你也就得救了——"
下一秒,波江对准临也的心脏扣下了扳机。
"咔哒"
没有震耳欲聋的枪声,枪里没有任何子弹。
临也转过身来,把藏在袖口的子弹滑到袋子里,露出像是得到自己心爱的玩具的小孩子一样的笑容。"至于为什么要相信身为杀手的我——看吧,现在我们的杀意就扯平了。"

登上蒸汽船的波江托着腮,静静地看着后退的码头。也许之后会被追杀吧。但是想到无论如何自己都想回到原本属于自己的家,哪怕是看一眼也好。
"所以你为什么要帮助我?"波江问道。
临也走上前来。
"硬要说的话,我觉得我是对你一见倾心了。"临也半分玩笑半分认真地说道。

两人的头发随着在风中微微飘起。

到达目的地至少有一个月时间,路还长着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又是标题不好好想系列orz

有脑洞的话或许有后续?

夏天那么热,吃吃临波降降温😁

评论(3)

热度(29)